close


台中市長林佳龍拚招商,8月計畫出訪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復興美洲與加拿大,10日在市政會議向中央呼籲,「應該放權讓利,讓地方拚經濟」,台灣拚招商拚觀光,6都直轄市帶動區域打世界盃,參加國際比賽,台灣怎會沒有出路!

林口托福補習班評價

中央放權 地方帶頭衝林佳龍表示,招商與觀光帶動投資消費,很多國家來台中尋求機會,台中具有競爭力產業與國際鏈結;他也呼籲中央要讓台灣解放,中央過度集權,無法靈活因應環境挑戰,全世界民主開放國家,都是地方政府在主導,連大陸也是放權讓利,放手讓讓地方拚經濟。

他說,有人批評台灣的投資環境,投資環境除生產要素外,還有行政效率,要鬆綁、彈性化,給地方政府更大的自主性,為投資者解決問題。「讓地方帶頭拚招商和觀光!」林佳龍強調,台灣民主化是要落實地方自治,中央與地方角色要重構,6個直轄市帶動區域都能打世界盃、國際比賽,台灣怎麼可能因跟中國這些外交上問題就沒有出路。築巢引鳳 招商案12項他認為,政府要改造,用外部挑戰驅動政府體制變革,否則官僚體系,只做權責範圍的事,無法以顧客為導向;政府運作常失靈,就是未考慮需求就供給,造成浪費擾民甚至弊端,中央地方角色都要重新建構。林佳龍說,新政府上來後已做調整,5加2產業創新計畫以地方做平台,可對接中央,這是真正的前瞻。經發局長呂曜志專案報告「連結國際,展現招商效能」,台中市目前重大投資招商案共計12大項、23件,總投資規模達1200億元,強調築巢引鳳,今天的投資就是明天的生產力。(中國時報)

語言學校課程 恆春基隆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英文補習班 三重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morrislopez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