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近年與「含金量」畫上南投專業多益補習班推薦等號,不僅品牌聚焦開發新品,通路業者也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湖口積極開發新型態營銷模式。Yahoo TV自去年7月開台,即以跨螢直播加上社群互動方式為特色,現在更聚焦電競比賽、推出專用APP,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追上最新電競賽事。



Yahoo奇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新店摩與電競業者合作,打造全台第一個整合電競直播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賽事資訊與媒體內容的跨螢平台,提供觀眾多項功能,例如可回播影片、掌握比分紀錄和賽事通知,而「防爆雷」功能最貼心,即使賽事結束收看,也不會因提前知道比分而減少樂趣;延續Yahoo TV跨螢直播的高互動性,隨時有「Y小編」在線上與觀眾互動;透過平台合作,能夠擴大電競族群,並重視台灣電競的市場產業。(中國時報)

龍潭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morrislopez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