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OECD預估,全球經濟增速將於2018年升至5年來高峰,拉抬資金行情往股票資產靠攏,近期受到國際政治變數趨緩,外資買盤歸隊,加上美國將進入升息循環,法人建議,未來股票投資應兼顧「股息」與「資本利得」的總報酬機會,爭取股市長線行情。

怎麼學英文考雅思(IELTS)才會得高分 屏東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順應股市多頭行情,將於今(9)日起募集的「富蘭克林華美策略高股息基金」由台灣企銀擔任保管銀行,提供累積型與配息型的彈性選擇,並採取新臺幣、美元雙計價級別。該基金重點是將採取「電腦模型配置」策略,透過智能選股與三因子濾網機制,以高股息、低波動股票為主軸,嚴選績優潛力股,再搭配衍生性商品策略,於股市盤整或空頭時,賣出選擇權增加投資收益,或賣出期貨以防禦風險,追求收益與波動風險兼顧的策略,相對目前市場上的同類型產品更為進化,更適合股優於債的長線趨勢。

自2016年迄今國際黑天鵝事件不斷,但全球經濟成長動能仍有成長趨勢,股市持續攻堅,目前在國際偏低的利率大環境中,投資股市的價值更加浮現。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表示,短線國際政治不確定性因素消弭,市場焦點重返基本面,適逢美國企業財報旺季,根據彭博統計,整體企業獲利可望創下兩年來最佳表現,觀察S&P500指數11大類股第1季獲利表現,以資訊科技、能源、原物料等表現亮眼,EPS年增率有望達兩位數成長,在全球景氣動能加速、企業獲利轉佳、外資買盤歸隊等基本面支撐下,股市多頭格局成形,目前正是布局股市的佳機。搶進股市良機浮現,但仍擔心市場波動,投資人如何因應?富蘭克林華美策略高股息基金經理人蕭若梅認為,投資聚焦高股息股票,再加入低波動因子的策略已成為國際投資新趨勢,包括美、歐、亞及台灣等地均發行高股息低波動指數,以爭取股利、股價雙成長的總報酬機會。根據歷史回測數據顯示,當採用智能選股策略的模擬投資組合同時聚焦穩健財務、高股息、低波動特性之個股,過去15年的年化報酬率達13.1%,同時期全球股市年化報酬率為7.8%,顯示長期採用智能選股策略,有助強化投資組合穩健成長性。蕭若梅表示,考量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 新莊全球市場難免有非基本面因素造成股價下跌,如政治選舉、公司經營權變化、天災等,未來也將針對模型結果進行質化檢核,形成雙重風險控管,並視狀況搭配衍生性商品策略,以主動管理機制來嚴控風險。布局策略上,蕭若梅指出,建議今年投資方向仍應增持股票資產,惟因川普公布美國史上最大規模減稅計畫,加上6月Fed升息預期影響,短期市場若有震盪應屬盤整現象,仍可視波段低檔為進場良機。根據目前電腦模型配置,建議第2季採取歐、美市場均?布局,產業面偏重工業、原物料、消費耐久財等循環類股為優先。(工商時報)1對1英文補習班 桃園

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觀音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morrislopez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