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烤肉食材

針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台北市失業給付案件量可能創新高」的說法,批評市長柯文哲「只會開空頭支票,失業率提升並不意外」,甚至聲稱「台北市政最壞的時候大概才剛開始」一事,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回應,北市失業率自2009年郝郝龍斌任內最高的5.8%,近兩年已降至4%以下麻辣火鍋 淡水,認為郝的發言對市府同仁在產業與就業相關政策的努力極為不公平。

勞動局表示,在2016年啟動「就業安全行動方案」後,便積極運用各項方案與措施提供求職者就業服務,以協助失業勞工重返就業市場、穩定就業,並辦理產學訓合作及職業訓練專班,致力於提升青年、二度就業婦女勞動競爭過年禮盒推薦 台中力。

至於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公佈近幾個月失業給付人數增加的現象,勞動局說明,進一步分析其原因,以企業結構調整、虧損、業務緊縮及業務性質變更致勞工無適當職缺可安排等結構性因素占半數為主,因此是受結構性及季節性因素影響而波動,應為一時之現象。

勞動局表示,目前也積極督促,在企業有資遣員工的情形時,就必須依法辦理資遣通報,針對被資遣的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勞動局也會主動電話聯繫宣導中壢 烤肉食材過年禮盒推薦 高雄業給付請領權利,並提供就業服務與職業訓練相關資源訊息…等。

勞動局最後結論指出,失業給付認定案增加為勞動局服務案件數量增加,而非台北市失業率提高所致,呼籲郝龍斌能「苦民所苦,謹慎發言」。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morrislopez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